close

9DEC

選在轉冷的早上出發,真的連個天都不喜歡我(想太多)

一路平安的到達台灣桃園機場,興高采烈的拿手機出來找萌萌均…
「對不起,你所打的電話是空號…」

唉!!!!!!!!!!!!!!!!!!!!!!!?
為甚麼會是空號!明明前一天才試過傳簡訊萌萌均還說收到!!!
我遇上騙案了嗎!?把我騙來台灣玩放置play嗎!!?

在客運上焦躁了一大段的路程,才想起上次小莓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我有把號碼存起來
立馬試打一下,真的讓我接通了!!!(淚流滿面)
表明身份後只聽到一串尖叫,先讓我說啊呀!我在求救啊呀!!!

最後,謝謝小莓的幫忙,我終於能在台北車站的父愛銅像與萌萌均前面相遇、也不用流落街頭了(太誇張)

謝謝萌萌均帶我逛一遍西門町~~
四處都是腐爾摸斯(沒錯字)的宣傳、還有Catsintheboots!!(自動腦補為本澤喵

謝謝小甜跟萌萌均在執事餐廳為我接風~~
裡面的環境很好很漂亮,牆上的拼圖我好喜歡~~

介紹菜單的時候有種回校上課的懷念感(淦)
我拿着萌萌均的《AV端指》(就是以AV內容為題材的書)來看,封底的四句有兩句不太明白,於是向執事先生不恥下問求解,執事先生也很鉅細無遺為我們解說,最後我很誠懇的感激他:「你好熟悉喔~」
我是故意這樣說的我會告訴你嗎
特飲的手寫menu好可愛,食物質素還好,未至於好吃到驚為天人的地步,至少不是難食的…
最後請了執事給我們拍照,萌萌均為了我化妝喔~~~(自我感覺超良好)

之後是萌萌均表演Jubeat時間~~萌萌均很厲害~~
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路~~~(錯很大)
萌萌均只顧着不丟掉我卻把錢包丟掉了,害她擔心了一大段真的不好意思,幸好最後能找回,要不我也會一併後悔死…
台灣人真善良~~

萌萌均去找錢包所以我只好自己找小甜會合,要出發去小甜的家囉~~~

小甜的家好大好美,真的好大
甜媽媽人很好很熱情,我還在門前練了好幾遍「伯母這幾天打擾了」,結果好像沒講到…
有用力的裝乖小孩,小甜讓我住她的家,不能讓她的家人覺得放了個死小孩進來
結果裝得太用力,小甜說甜媽媽好喜歡我、我受寵若驚XDDDDDDD
小甜一家都超niceeeeeeeeee

10DEC-11DEC

看似乎我的睡姿還好,沒被小甜趕走也沒有發生血案
早上起來換嫂嫂的球衣才發現吊牌還沒剪XDDDDDD
早餐店買的雞汁小籠包(住小甜的家還附送早餐,你對我太好了~~~(抱)

這是哪門子的小籠包啊呀!!
不過還是好吃的。

在台大體育館的門外相繼跟足球太太們碰面好高興~
還厚顏的跟人家要早餐(你好意思說)
剛開始的時候大家有互相介紹一下,可能我太自來熟的關係,之後加入的太太都沒做介紹,於是…

我在發表很喜歡足球以作背景的CWT場刊規則,還懇求朋友一定要幫我帶回這本場刊
大聲的說:「甚麼都不用,我只要場刊就夠了!!」

然後有太太說:「畫的人就在你旁邊喔。」

那時候我剛好聽不清楚太太們的回應,還擺出一張白痴臉,然後才清楚的接收到:

「畫那篇場刊規則的人正為你打傘喔。」

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?
我從來都沒想過會有機會跟畫者們碰面!!!!!!
還大逆不道的要人家為我打傘!!!!!!
不要臉的大聲表白!!!!!
媽啊羞死我了!!!!!!!我做了多恥的事啊!!!
可是突然間有種與神接觸的感覺,好幸福喔~~

把恥爆的事件拋諸腦後,跟太太們一邊廚一邊排隊,好像沒排很久就能進場了~~
太太們說這好像是最少人排隊的一次,好幸運~~
可以在看台上放包包太貼心了,CWT好棒~~

一次過見到傳說中的鄉音、五月、減加今天是與神接觸的一天~~(我要升天了不要拉住我)
鄉音說我的黑金嫂嫂很顯眼,好高興~~
低調中顯華麗的Alonso把拔~

跟着小甜逛會場,被某攤的虎叔引過去,向小甜講了一聲我去看看就撲去買
成功買到本本後才發現小甜不見了!!剛才她可能沒聽到我自己就跑開了!!
安慰自己說小甜穿的是紅色Arteta很顯眼,再逛一下就會碰到……

沒有!!!!!!!!!!!
場內的人多得根本看不到別人的衣服顏色!
最後只好死死地氣去萌萌均的攤求救…幸好小甜講萌萌均的攤號我有記着…
於是變成被遺棄的小孩在攤前待領…


迷失台大體育館

小莓送的泡芙超好吃!!!
甜度剛好連奶油都是甜的好吃得太過份!!!
在香港吃不到怎麼辦!!!

CWT完結我們一行球衣太太跟着萌萌均頭目去吃熱炒~~
只顧跟着萌萌均頭目走,也不知道熱炒店在哪,問萌萌均頭目:「我們是要去彩虹橋嗎?」(太入戲啦你)
到了熱炒店萌萌均頭目給大家倒茶,我要求跟頭目兄弟飲可是被拒絕…
萌萌均頭目你怎可以拒絕最能表現賽德克文化的兄弟飲!!(別亂講)


熱炒好好吃!!
甜媽媽沒講錯,真的跟大排檔有像XDDD
九餸一湯、白飯任裝~

星期六晚上的熱炒店人很多,不能讓我們待太久,於是我們一行人買了飲料在公園開廚聚~~
一直以來的謎底終於都解開了!!
原來之前發生過這麼多的事,我太遲加入了wwwww
謝謝太太們的各自經歷分享~~
因為話講太多的關係,聲音都爛掉了,只好把小筆電拿出來用文字跟大家溝通
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這個殘障人士,聲音這個時候才爛掉太討厭了,是懲罰我dirtyword講太多嗎?

公園廚聚散了後就回hostal去,七個人一個房間還是上下鋪超讚的!超有合宿的感覺~
請小甜看完槍槍的比賽就叫我看納納的比賽
可是太累的關係,小甜搖醒我的一刻有殺氣要爆發的感覺。(喂)
怕會熬不住待會的打比,只看了上半場就睡了,明明就看到SEV有不錯的攻勢,結果…(艸)

四點被萌萌均搖醒再一次想要殺氣外露,凌晨四點坐小黃到傳說中的Juliana
人很多,大家一起看球賽的感覺好讚!
才第一分鐘就全場沸騰了!!!
餘下89分鐘快轉。

再次打開門的時候天已經亮了~~
在藍藍路續攤,我們四人(五月、小甜、萌萌均、我)明明都坐在一起還是要在河道上互相回應,多病啊XDDDDD
謝謝elisa的蛋糕~~

其實心情沒有太blue
還聽到納納小公主懷了小公主的消息我一整個爽皮啊~~(誤)

這是一盤很大的棋
把自己培訓的精英安插在不同的地方
再從世界各地集合不同的有能之士
終有一日能圍起反抗,這才是打倒宇宙的終極之法。

我是很天真但不是傻的。
愛了就是愛了,這是不會變的。

跟小月在捷運分別,有討到抱抱我是贏家~~
再次回到hostal補眠,是說我在這張床上睡睡醒醒了三次唉!!
這次我自己醒來沒有爆殺氣

在北車吃拉麵,套餐裡的沙拉超大的一盤!!
結果是沙拉有吃完可是拉麵沒吃完…
沙拉的dressing好好吃~

沙拉來的時候是滿滿的,可是我吃了一半才想起要拍照

再出發去台大體育館,萌萌均一路介紹她的校園,有私人導遊就是爽啊~
終於讓我看到網球大的麻雀!!!牠們吃太好了吧!!
真的是圓滾滾的,一大埋圓滾滾的麻雀聚在一起好萌喔~~
不止是麻雀,其他台大範圍內的鳥類都是超圓的

有圖有真相

突然後面有人撲上來,是小莓!
我們還在討論要找出cos的小莓拍照,是美美的大小姐~~

跟美美的大小姐自拍附保護當事人

有抱到大小姐我是贏家。

離開台大的時候看到前面飄來了一條黑色羽毛,手賤的把羽毛抓住,看了兩看,耍帥的隨手往後丟
然後身邊的友人一整個大爆笑
發生甚麼事啦!?
不過是亂丟個垃圾有需要笑成這樣嗎!?
好像是後面剛好有個男生拾到了羽毛?
完全不敢往後看…
果然在外國就可以用力的丟臉(並不是)

去去去去去去看彩虹橋啦!!
可是竟然只剩一個位子!!??
不是上畫三個月了嗎!??還這麼滿場喔!?
因為不想自己一個進去哭到變豬頭,所以還是沒看到傳說中的彩虹橋。

逛了誠品
在充滿書卷氣息的地方,看到《賓州大道935》噴笑了對不起…(沒文化)


晚上是臨江夜市的咸酥雞、炸雞排!!
你們帶我去吃的都好好吃~~~(淚)
回香港吃不到怎麼辦(難道真的要去光顧豪_大)
話說萌萌均要挑戰一口吃掉一大件雞排,我在一旁鼓勵她:
「張開你的身體,接受這灼熱的龐然大物…」

然後萌萌均頭目罵幹!!
都不知道她在生甚麼氣,我講的話有錯嗎?用詞很優美不是嗎?(最好是)


在日式小店吃吃吃、聊聊聊得好高興~
想要誰當自己的男朋友、炮友、丈夫、爸爸、兒子
還有奇怪CP文章分享,大家有看到納納相關的文請一定要跟我分享啊!!!

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想試冬瓜露,想着跟檸檬這百搭的口味併在一起應該沒問題…
一口喝下去,中伏了。
媽啊奇怪到不行啊!!!
冬瓜跟檸檬兩種味道能清楚的在口腔中分辨出來,可是又同時在口中散發…
然後萌萌均看到我面容扭曲才告訴我只喝冬瓜露會比較好…
你不早點說!!故意要陰我吧!!!

跟萌萌均頭目抱抱後就要分別了
頭目我會想你的~(你滾開)

又是不想收行李的時間,阿Na我真的好愛你~
為甚麼回去的時候包包還是很重!
明明衣服就不多、同人本也沒買到好多啊…

最後一晚被小甜捲走了被子。
小甜的床好大好軟好舒服~~

12DEC

是日早餐是餛飩,台灣的餛飩都小小的好可愛~
加了醋之後就更好吃~
那個不知明的肉跟醬汁好吃到不行,滿滿是幸福的早餐~~

在客運站依依不捨的跟小甜道別
分別時抱抱是常識吧

從北車回機場比從機場出來要快,坐12點多的班機、我4點多就回到家了好快!
旋風式的台灣之旅就這樣結束了。

特別鳴謝:

小甜讓我跟她同床共枕(同床是真的、共枕並沒有),還有小甜一家熱情的款待,甜媽媽問中午要不要吃火鍋還說送我去機場實在令我太受寵若驚了,謝謝你們

萌萌均一直被我調戲(欺負)
不夠睡的關係所以S格都跑出來,你比我小所以總是在S你對不起,頭目千萬不要討厭我!

小莓好好吃的泡芙、鄉音跟Cindy的卡片、還有各位太太們的關照~~
期待下次再跟太太們碰面,有機會來香港的話也一定要來找我喔~~

最後的最後,是跟球衣太太們的集郵照(淦)


附錄:他鄉遇故知(別亂用)
在台灣看到瀧翼~~(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e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