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髒話及粵語經常出沒注意***

主要抒發怨念和花痴
三次元同人為主(足球狂熱中,不討論疤菜,我好撚憎疤
另有懷舊ACG同人
詳細萌點下收

足球-

****西班牙國家隊+RealMadrid狂熱+SevillaFC熱捧****

重度廚JesusNavas、萌XabiAlonso;
Navas是我拱在手心的公主
Alonso是俺の嫁。 

愛皇馬全員

信奉所有David都喜歡Casillas

*CP潔癖注意:Ramos/Navas不能逆不能拆
雜食其他CP。 

****加入ChelseaFC邪惡軍團****

「邊個係歐洲一哥丫?」 
推廣Drogba/Mata大魔獸與小萌熊
特愛Ivanovic的niceass 

男人們在綠茵場上從不只是友誼!!(握拳)

 

J禁-

 *****瀧翼大本命,最愛瀧澤翼*****

不止三分鐘的愛瀧澤翼
瀧澤秀明是世上最好的男人。 

 

美劇-

***Franklin&Bash***

老夫老夫氣場超強
Peter/Jared溫馨一家親 

***Suits*** 

大狐狸育成小狐狸
Mike/Harvey青出於藍

***WhiteCollar***

Peter/Neal主竉關係萌翻
Elizabeth也是飼主。

***Supernatural***

沉溺於Dean這部荷爾蒙發電機
Castial/Dean推獎
歡迎ALLDean 

***Hawaii5-0***

狂暴海豹x金毛小熊
Steve/Danno+Grace一家三口樂也融融

 

ACG-

***SupermanXBatman大推*** 小蝙蝠我永遠愛你

***Tiger&Bunny基情無限***最愛的是SkyHigh 

***封神演義-藤崎龍***楊戩是我的二次元初戀

絕對歡迎同好來分享任何意見
但敬請不要嘗試動搖我的立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e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