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同事聊到女性寫真集的問題,她問:「你會讓男朋友買女生的寫真集嗎?」

「會啊,當然會了,我還可以一起看呢~」
然後她好像很驚訝似的,還表現出一副「你真大方」的樣子…

我心想:『我自己都在買男生的寫真集,那又有甚麼權利不許男朋友買呢…』

她再問:「那你會讓他買色情雜誌嗎?」

「都可以啊,其實說了不許他買,他還是會買,不過就收起來而已,那倒不如光明正大的放出來,我也可以看啊~」

然後她更是一副不能接受的樣子,我內心無限的OS:『我連BL、NC17、GV都看過了,甚麼重口味沒看過,還憑甚麼去阻止別人不要看正常的18禁…』

其實重點是對方買了的話,我可以一起看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e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